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参加江苏省第十四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暨2024年“最美大学生”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06

根据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江苏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江苏省第十四届“大学生年度人物和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2024年“最美大学生”“最美高校辅导员”推选展示工作的通知》(苏委教函〔2024〕3号,以下简称《通知》,详见附件4)文件精神,为大力培养和选树新时代大学生先进典型,充分展示我校大学生群体良好精神风貌,现将我校推选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选对象

江苏省第十四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暨2024年“最美大学生”(以下简称“大学生年度人物”)参选对象为全省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含独立学院)注册在籍的中国籍学生(包括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

推荐人选事迹应主要集中在近3年(2021年1月1日起算)。

推荐名额:请各学院(部)深入挖掘,推荐表现突出的本科生、研究生各0-1名参加评选。

二、材料清单

1.大学生年度人物推荐汇总表(附件1、附件5)。

2.大学生年度人物推荐报名表(附件2、附件6)。

3.事迹材料。请严格按照规定的格式,以第三人称撰写2000字左右的事迹材料。大学生年度人物事迹材料包括个人简历、突出事迹及所获荣誉等,文字要规范,标题要凝练被推荐人的突出事迹,不得插入图片(模板见附件3、附件7)。

4.佐证材料。凡推荐报名表和事迹材料中提及的推荐人选获得的荣誉和取得的各类成果均需提供佐证材料复印件。佐证材料包括但不限于:获奖证书,项目立项证明(通知书),发表论文封面、目录页、刊号页及全文,著作类成果封面、版权页和目录页,研究报告类成果封面、全文和有关采纳证明等。

5.推荐人选电子照片。推荐人选正面免冠白底证件照1张(1寸2.5*3.5cm,413*295像素)和其他能够反映其先进事迹和个人精神风貌的照片2张(像素不小于1024*768,大于2M 不超过10M,含1张横版半身照),均为 JPG 格式。

以上材料中,1-4项需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各1份,提供word版材料时,格式为doc或者docx,且不得在文档中插入图片(报名表证件照除外)。

三、材料报送

请各申请人3月6日(星期)1500前将相关材料电子档以“【大学生】+学院名称+推荐人选姓名”命名,报送至链接:【腾讯文档】相关材料电子档提交链接https://docs.qq.com/form/page/DSHdDSllua0hiY0da;纸质版报送至紫卿书院北2-114,联系人:季彦斐。

学校将在专家评审的基础上,择优推荐参评。

其他未尽宜,详见《通知》原文。

特此通知。

江苏省第十四届“大学生年度人物和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2024年“最美大学生”“最美高校辅“.zip

2024年3月5日